姜香菜

成分复杂的废物
QQ:2078431501

【虫贱】蓝宝石苹果

  

  “嘿!蛛网头!!” 

 

  当Peter听到那窸窸窣窣的声音向自己靠近的时候,就知道Wade又要开始他那叫他根本理解不了的“演讲”了。 

  他认命地捂住了头,甚至已经不打算开口做任何反抗了。 

 

  “你的蛛丝可以切开苹果吗?” 

  Wade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个苹果, 

  “哥的魔法力量告诉我,里面肯定有颗大宝石!就像赌石——不不不,哥当然听你的话早都不赌博啦……但里面肯定是一颗蓝色的宝石,你觉得呢老大!” 

 

  “我觉得我的蛛丝只是蛛丝,切不了任何水果……” 

  Peter恹恹道, 


  “不——只是切个苹果就好啦——不是香蕉不是柚子不是西瓜不是炸弹——切一个蓝宝石苹果!哦——Wade!真不赖,蓝宝石苹果!多伟大的名字!!” 

  Wade兴奋地说,手指转着苹果,就像对待一个篮球一样。 

 

  “但是,Wade,你知道的,果核是永远变不成蓝宝石的,它只是一个苹果——或者是好吃的苹果——whatever——总之,它不是蚌壳,果核也不是沙子——你能明白吗?” 

  Peter轻声道,把苹果小心地拿了过来, 

 

  “可它就是有一个蓝宝石,”Wade嘟囔着虚握了握拳,“……你真的不能和我打个赌吗?” 

 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Peter沉默片刻,长长的叹了口气,终于还是妥协了。  


  “好吧,Wade。” 

 

  “Wuuuuuuuu~” 

 

  Peter看着显得万分激动的Wade,内心有些许无可奈何。 

  有的时候他真的觉得Wade太像一个小孩子——当然除了他开黄腔的时候——不谙世事,总会提出一些叫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,说实话,有的时候叫他都有点烦躁了……但是他就是会莫名地心疼他,Wade的过去都被他藏在一个小口袋里,他把它们当成可以逗别人开心的笑话,随着一些俏皮话毫无顾忌地讲出来,可能他没想到会有人把他说的放在心里——更别提去关心他纵容他。 

 

  他心情复杂地轻轻掰开Wade的蓝宝石苹果。 

 


  !! 

  他惊愕地瞪大眼睛。 

 

  “是,Wade?这——” 

  Peter几乎要口吃了,手上的苹果一分为二,露出了里面美丽的天蓝,澄澈而美丽。 

 

  “是不是很漂亮?看吧蛛网头!!哥是赢家!!!” 

  Wade吹起了口哨,兴奋地指着他手里的苹果, 

  “GOOOOOOD Job!!Wade的蓝宝石苹果大获全胜!!” 

 

  “但,但是,是为什么——” 

  Peter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 

  “你——” 


  “我没有偷什么的,蛛网头,”Wade突然肉眼可见地down了下来。 

  “只是那个穿着红斗篷的家伙说我可以拿做好事来兑换这个苹果的——哥努力了四个月呢……那个颜色很像你的眼睛不是吗?” 


  !! 

  

  “Wade……” 

 


  Peter说不出别的什么来了,脸涨得通红,呆愣愣地捏紧手里的苹果。 

 


  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Wade,你知道吗,我刚刚只是,呃,只是想问……你,你为什么……” 

 

  “!!好问题!!” 

  Wade兴奋地挥着手,大声道, 

  “但这存在我的保密库里啦!!我只能说哔哔哔哔!!天啊,我真的是有世界上最严的嘴巴了,即使我的心里重复了一万遍我喜欢你,但是好Wade就是不把它说出口!真是棒极了!!我要为这个开个派对!!” 


  “等等……Wade……那个……我的意思是,也许,也许你,你不知道……就是,我也喜欢你。” 

  Peter挠着头,声音越来越小。 

 


  Wade立刻愣住了,像是被按了暂停,也许是0.1倍速,嘴巴张大的动作,捂脸的趋势,说话的速度,都慢得令人发指。 

  “哦……BAD WADE……” 

 


  “但是HAPPY ENDING!!!!” 

  他又像是开了16倍速。

 

  蓝宝石苹果闪着光,

  Wade扑在了他心爱的人儿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