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香菜

成分复杂的废物
QQ:2078431501

【幻花】一朵小花压马床

  🐴第一人称视角

  

  大好我*#@幻呐!

  众所周知啊,我某幻一生积德行善,今天终于是他妈的遭报应了啊!!

  这个报应,包括但不限于被花压床。

  对,他妈的花压床,就是花绕北不知道什么时候压到了我身上把我当床!

  

  可以想象啊,我tm像个巨大无比的棉花娃娃,被花少北死死圈在怀里是动都动不了哇

  

  半边身子,凉的,因为没了被子。

  半边身子,麻的,因为花少北把我当席梦思。

  

  他妈的啊,老子辛辛苦苦练出这一身钢筋铁骨,你小子怎么可能睡得这么刀枪不入?!!

  反正我某幻呐,是死!也不信呐!

  

  无措的我,不禁留下了好几滴动感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我深深地望向打从出生开始陪伴了我二十余年的小兄弟,他为了守护我,在这天刚蒙蒙亮的时候,兢兢业业地站起了岗,我可以理解他,我与他感同身受。

  因为我知道,他,也和我一样,留下了几滴动感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花少北的腿啊,就和他死死搂住我脖子的胳膊一样,正一上一下地夹着我的好兄弟。

  

  妈的……我小心翼翼地往旁边挪。

  这难以言喻的日子,真tm一天也过不下去!

  

  可人生啊,操蛋啊,我刚环上花少北的腰,想轻点把他抱下去——

  花少北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哈哈,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我下意识就想说,花少北,你听我解释。但话到嘴边,我猛一拉刹车,照之前的事情发展,难道我不应该说的是——“兄弟,给我个解释”吗?

  妈的,我怎么成耍流氓的了??!

  

  哦对,老子的机儿,还硬着。

  

  微笑微笑鲜花鲜花大拇指大拇指火苗火苗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哈,操!

  

  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花绕北应该是没怎么醒,腰被我搂着,就往这边拱,连着大腿一并磨蹭了几下,嘴里还半睡不醒地嘟囔着什么,好巧不巧,那个嘴啊,就搭在我加班加点练出来的锁骨上啊,我的感觉,我不说,我只能说,局势反转了哎!老子又成了被耍流氓的!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……兄弟……你杀鬼子啊你你刺刀……你什么……卧槽!!”

  

  我只能说,耳朵,耳朵,哈哈哈,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不够了就能写一半左右,听朋友聊团建忍不住了呜呜呜

评论(9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